少年有山海

爱发电同名

repo!

一口气干完171页
我本来以为至少可以看到明天
我不会写文评 只是随便扯扯
开篇封面上那个浅粉色禁欲系的X看得我心跳加速
明昭大大的排版设计简直完美(金姐.gif
然而看完发现好像并没有预想的那么污(我一定是跟楼上文科班那群老司机们玩多了)
最喜欢的一段大约是月食里聋子掩了瞎子的耳,瞎子遮了聋子的眼
看到的时候有一种开水咽下去滑过胸膛的滚烫和温热
真的是又疼又暖
总体来说大约是因为篇幅问题故事人物都略微有些单薄,但足以窥见若是放开写背后会有多么大的脑洞和多么美味的盛宴(๑´ڡ`๑)
总之看完整份“报告”
我只想说一句
“老司机们带带我(づ′▽`)づ”

明昭北往:

颤抖.gif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少年有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