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山海

爱发电同名

我不是迷妹 只是个小影迷

比起鹿眼美手长腿

我更喜欢的是“演员”这个部分

这世界不缺美手长腿

也会有人生着一双好看的鹿眼

但灵魂深处的人格魅力和躯壳之下的演技

却独属一人

我不是疯狂的粉丝

我记不清身高体重手长

但我依然满怀热忱地喜爱着每一个经过演绎的角色

依然饶有兴致地一次次欣赏每一个细微的动作

依然乐意感同身受地努力去体会角色体会想表达的内涵

这就是我喜欢的方式

大概算不上是粉丝

单纯的就是一个

独自坐在屏幕前

被各种细节戳中high点

并且始终乐此不疲的

小影迷吧


٩( *´﹀`* )۶♬*゜祝kkw生日快乐咯!


评论
热度 ( 5 )

© 少年有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