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山海

爱发电同名

2016.9.17 K3/13/263

我真烦躁

非常烦躁

异常烦躁

学习生活三大恶心事儿

上一个不爱上的课

见一个不想见的人

而且绵绵无期不可拒绝

全凝聚在一件事儿上了

真的不喜欢那个老师也不喜欢那个课

我一向是一个有自觉觉得自己需要上课自然就会去的人

叫人逼着去上倒好像显得是我不自觉似的

跟像是一种不信任

不信任我自己能搞定学习上的事

一定要一点什么别的玩意儿来帮我一把似的

我总是自知而自觉的

从小就被迫变成这样

但如今却来指手画脚一番

着实令人不爽

非常不爽

这事儿就跟撕了一半又扣不干净的标签一样黏在心上

叫人恶心 叫人难过 叫人窒息

最近很想学拳击

奈何身体不允许 时间也不允许

但真的很烦

又无处宣泄

或许今晚该去看演唱会的

至少能有地方可以合理地大声呼号尖叫

评论
热度 ( 2 )

© 少年有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