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山海

爱发电同名

好想搞尚洁×陆鸣哦

陆鸣蹲在城郊的荒地里啃着玉米看着远方的高楼拔地而起自己的图纸散落一地,尚洁缩在阴暗逼仄的小弄堂里靠着带霉点的墙抽着烟看着外面车来车往阳光一片,两个人都有点羡慕地在想,什么时候那些光明美好也能跟自己有点关联。
吃完抽完,玉米棒子一扔,烟蒂一掐,生活还他妈一片混沌。
陆鸣拍拍裤子站起来,捡起图纸踩着两脚泥泞去找能回城的公交车站,尚洁深吸一口气翻出片口香糖嚼着走出弄堂,步行去电台上夜班。
夕阳照耀着他们,给他们镀上金色的光。
太阳落下去了,谁的夜都无眠。

尚洁真的太丧了,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丧,而且丧得令人着迷
陆鸣也丧,背井离乡无人认可还穷得叮当响
两个丧气的人凑在一起就非常得劲儿

扯个题外话,感觉陈佳影×黄依依也很得劲儿
爱党爱国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我就想看陈佳影狂撩黄依依

“我有我的信仰,但我不会是第二个安在天。”
“可我也不会成为第二个王大顶。”
“是了,我们都会成为我们自己。”

总之“好忧伤组合”的三位都很得劲儿,但珠珠小可爱是我的
好了,脑洞说完我就爽了,我应该可以安心复习了,你们产粮吧

评论 ( 14 )
热度 ( 35 )

© 少年有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