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山海

爱发电同名

“从晨光微熹的清晨站到赤日当空的正午,阳光刺了眼,他坐到石阶上,抬手抚着冰冷的台面,是否以后的年年月月,他都只能以触碰冰冷的石头的方式,去触碰不在人世的她?”

——《露水·第二十四章》云归未归




贺  @云归未归 露水完结👏👏👏



第一次做封面纪念√

想尝试做封面很久了,并且今天终于搞明白书籍效果图是怎么出来的了……

虽然跟一开始预想的几个方案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并且一开始只知道自己要做两层框框我就勇敢地上手了……所以一开始特别诡异地做了个正方形的……那我们就假装它是(不存在的)CD封面好了

最后往上打“云归未归 作品”的时候突然就百感交集,感觉好像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见证一部作品的诞生。每天看着陆石屹和杨天真一点一点地靠近,陆石屹一点点地变得柔软,学会拥抱和爱,学会亲吻一滴露水,杨天真一步一步地被温柔和生命拯救,被同样沉入黑暗的陆石屹拉出来。以往看过很多文从一开始角色就是完美的(有缺点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一种完美 毕竟缺点常常是萌点),至少在精神上是充盈完满的,但露天多多少少都存在精神世界的残缺,一个暴戾又自我,一个精神寄托被摧毁,但两个角色残缺的精神在一天天地被互相给予,也在一天天地使对方饱满,这也注定了追露水是和以往追文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概括地来讲这可能叫“温柔值养成文”???)

昨天想着封底要用“别怕,你是爸爸了”,后来选了二十四章的另一段,感觉更加能概括故事的矛盾点(而且排版更好看一点(超小声

(二十四章是真的绝了 我好喜欢二十四章 我觉得二十四章是全文巅峰 我为二十四章哭泣)


希望大噶多来找我做封面或者多更文刺激我做封面的冲动,让我多提高一下水平

能认识大家真的时太好了

能遇见小土也真的是太好了


谢谢大噶听我逼逼

彩虹屁真的好难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少年有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